搜索新闻

唯瑞液晶拼接为某港航管理局打造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8 作者:佚名

    随着大屏拼接技术的迅速发展,视频会议系统在各行各业的普及速度越来也快,无论企业、政府、学校、医院、军事等单位,都纷纷采用大屏拼接技术打造视频会议系统,以降低差旅费用、提升办公效率,这种技术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融合了传统办公模式、和专业显示技术,帮助企业合理配置资金和人力资源,有效提高办公效率。前不久,某港航管理局就采用双旗科技提供的唯瑞大屏幕拼接系统打造了一整套视频会议系统。

    港航管理局主要承担辖区港口、航道等水运工程项目及水运行业的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具体负责指导辖区水路运输枢纽规划,承办岸线资源使用审核审批工作;对水路工程建设项目提出可行性意见;承办水路工程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开工备案、竣工验收、招投标等的审核审批;负责指导水路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组织开展全省水路建设和运输市场信用体系建设;指导水路交通战备工程建设,组织实施国防动员有关工作;实施航道及其设施维护的行业管理等工作。

    根据客户的具体规划要求,双旗科技技术团队给出了多种专业显示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最终确定选用唯瑞46寸液晶拼接单元共25台,组成一幅3×3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该液晶拼接显示单元配置工程级液晶面板和一流的视频处理芯片而开发设计的专业显示设备。采用先进的集成处理芯片,具有 DNX 图像处理技术,10位高速处理运算,3D亮色分离,3D数字降噪,运动图像补偿等独有的先进技术,有效的保证了输出图像的效果。双边液晶拼接缝隙只有7.3mm,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完美的显示效果超乎想象。

 

   双旗科技为港航管理局打造的这套唯瑞液晶拼接墙主要解决多路信号的集中控制显示,对多块屏幕组装拼接后,在同一平台上,实时计算机画面、视频图像的混合显示,即可以单屏显示独立画面,也可通过拼接软件实现多块屏幕的图像放大拼接显示,手段灵活多变,充分满足视频会议的使用需求。还可以连接监控信号进行远程监控,对突发事件进行应急指挥,大大缩短提升办公效率,该套系统优异的性能和出色的画面显示效果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双旗科技长期专注于打造高品质专业显示设备,已经从产品渠道商成长为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与夏普、唯瑞、LG、GE、三菱等国际知名品牌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无论渠道拓展还是产品方案研发,双旗科技都成为了该领域的佼佼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