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迅豹便民信息亭成功启动与鄂尔多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3 作者:佚名

    “鄂尔多斯”为蒙古语,意为“众多的宫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南部,地处鄂尔多斯高原腹地。是内蒙古的经济新兴城市,呼包鄂城市群的中心城市之一。然而在这“众多的宫殿”的城市,迅豹便民查询信息亭已成功在准格尔旗某小区内启动。

    此款便民查询信息亭是迅豹公司定制而成,其特殊的造型也是根据实际的需求定制,词产品由两片65寸液晶显示屏及一片42寸触摸屏合为一体的便民查询信息亭。此款产品的亮相,就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产品不仅在恶劣的环境下不受任何天气影响。其产品的功能也让用户赞不绝口,此款便民查询信息亭置于小区内播放日常生活信息及事实新闻,而42寸的触摸查询面可供用户查询。其触摸技术采用国际先进的触摸技术,触摸精确度高,反应灵敏,结合高亮液晶显示器优异的超大显示功能,将要显示的内容完美的呈现在用户眼前,令用户赞不绝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