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户外广告机完美入驻上海美罗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2 作者:佚名

    项目信息

    美罗城是上海市大型购物娱乐中心,地处徐家汇核心商业地段,人流密集。欧帝户外广告机成功入驻美罗城为广大消费者和商家提供了纯网络化、智能化新型媒体播放平台。欧帝多功能户外广告机以丰富的宣传功能帮助商家在开放的商业环境下的广告“争夺战”脱颖而出,率先抢占商机。

户外广告机

    欧帝的优势

    现代人已开始习惯通过数字媒体获取信息,而传统的广告机仍采用本地播放的模式,而且管理不方便,信息含量少且传播针对性差,已经不能适应商场信息传播的特殊要求。

    欧帝科技成功研发了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推动户外传媒行业的发展,构建出一套大型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该平台不但可以基于局域网或者互联网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还可以让企业、大型机构、运营商或连锁式机构等,构建一个网络平台。该平台可以发布视频、图片、字幕、Flash动画、网页、幻灯片(PPT)等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多媒体信息服务。

    欧帝广告机功能介绍

    1、实时播放视频、图片、文字等组合多媒体内容;

    2、支持多种视音频编码标准和图片格式;

    3、实时插播字幕;

    4、支持中英文滚动字幕,多种字幕显示方式(字体颜色、背景颜色、透明度及滚动方向等相关属性);

    5、通过播放软件可以同时管理大量播放器;

    6、远程操作节目;

    7、远程控制播放器的休眠和恢复;

    8、支持远程音量控制、静音;

    9、完全的音视频同步;

    10、以播出单的形式来控制节目播放顺序并循环播放;

    11、播出单的编辑和传输;

    12、通过网络实现远程、批量的节目传送和播放;

    13、播放器即开即用,可自动播放,无需操作;

    14、支持无线wifi/3G/有限网络发布(选配);

    15、支持本地CF卡或硬盘播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