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入驻厦门广汽本田4S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商用显示领域素有威望的LG电子,将商用电视与数字标牌技术完美结合,推出了世界上首款具有数字标牌功能的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满足了企业根据自己的特殊需求灵活更换显示内容的需求。近日,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成功入驻厦门广汽本田4S店,并为其量身定制了智能、便捷的4S店专享智能广告发布系统解决方案。LG电子强大的技术实力、超高性价比的解决思路也赢得了包括广汽本田在内众多客户的极大认可。

    厦门广汽本田4S店中应用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LN549E

    广汽本田作为国内汽车领导品牌,愈加丰富的车型和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其销售网点遍布全国,承载着渠道销售,产品保养维修,汽车文化理念传播等职责。此次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的应用不仅为多家广汽本田4S店提供了高品质的个性化显示专享服务,也同时通过方便快捷的应用模版设置和管理提高了4S店店面的营销工作效率。这无疑是LG电子在商业应用上的又一次精彩呈现。除了广汽本田的多家4S店,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也同时助力西门子、三菱、苹果等品牌专卖店,以超高性价比的广告发布系统解决方案获得了更好的信息展示效果。

    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LN549E

    此次解决方案中,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LN549E大放异彩,凭借着丰富实用的行业应用模板,更为简单快捷的无线传输内容方式,更高的成本效益,以及能适应多种环境的优质视觉画面等一系列的技术特性与功能,不仅帮助4S店更好展现包括车型外观,产品数据,促销活动等信息,也为店面管理者带来了便捷化的管理模式。在营造优美舒适的购物环境同时,也向消费者传递了广汽本田的品牌理念,完美打造广汽本田4S实体店人性化的广告发布新体验。

    电视与数字标牌结合有效传递个性化品牌信息

    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通过结合电视和数字标牌功能,既适用于电视观看又适用于商业的信息播放和记忆。这帮助广汽本田4S店实现了直接在电视画面之上显示产品、促销、售后保养等商业信息,有效提升了产品的个性化展示。

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入驻厦门广汽本田4S店

    厦门广汽本田4S店内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LN549E应用实景

    免费行业应用模板简单操作完成内容编辑

    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提供免费的编辑软件和丰富的免费行业应用模板,用户只需跟据自己的需求,通过简单4步即可完成内容编辑过程。此次,广汽本田4S店通过内置模板,将广本的车辆图片、宣传视频等影音资料录入相应版位,这也让顾客在店内保养、购车时轻松获取更多产品最新资讯。

    出众显示,安全保障凸显强大商用功能

    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特有的IPS面板具有178度的广视角以及无扭曲或色彩失真感、无残影的高质画面,保证了进店顾客在任意角度都可观看到清晰的汽车产品介绍、促销、保养等屏幕显示画面和信息介绍。特有的防盗系统,通过Kensington锁、Credenza、锁定板的辅助,在人流频繁往来的汽车4S店内,也做到了万无一失的安全保障。

    无需硬件设备省时省电成本效益显著

    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智能节能成本示意图

    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无需任何其他硬件设备,可直接借助U盘输出、无线传输等多种形式将图片影音信息传输到显示屏。这最大限度地节省了购买硬件设备以及安装、调试软件的费用,且LN549E具备的智能节能(SES)功能还能为企业节省约40%的电力成本。对于汽车经销商的独立4S店这样的中小规模用户而言,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提供了最具性价比的智能广告发布系统解决方案。

    此次LG电子与广汽本田汽车4S店的成功合作,显示了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的强大技术内涵和创新解决实力,完美阐述了汽车4S店的视觉体验发展趋势。同时,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还可为零售、酒店、教育、政府、医疗等领域提供可靠有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使各种垂直市场和场地实现增强用户的信息共享,满足了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