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迪数字电视信号智能监控应急系统获“专精特新”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9 作者:佚名

    新年伊始,喜讯频传,继火炬计划后,科迪“数字电视信号智能监控应急系统”又被成功列入2012年辽宁省中小型“专精特新”产品名单中。

    科迪“数字电视信号智能监控应急系统”是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享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种数字广播电视监控应急设备。属于电子信息领域中的广播电视技术产品中的演播室设备高端技术,用以对数字电视信号进行自动监测、自动切换、应急处理。其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国内目前尚无同类产品,产品的主要性能指标达到了美国SA公司、英国snellwilcox等同类产品水平。

    科迪“数字电视信号智能监控应急系统”已经全面应用于数字广播电视前端,以及电视会议中心、交通指挥等视听、安防行业,在信号出现异常时对信号进行应急处理、自动切换,缩短了人工切换所需要的反应时间,降低了播出故障率,并成功填补了我国数字信号智能应急备份产品的空白,使我国的数字技术和产品赶上并达到世界发达国家的先进水平。科迪将一如既往,用智慧和创新带动中国的矩阵类产品厂商由大变强,跻身世界领先地位。

    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 www.dlked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