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产品线再完善 赛普推出47寸液晶拼接单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5 作者:佚名

    赛普是一家平板拼接显示系统供应商,赛普能为业内人士提供各种拼接方案。作为平板拼接显示专业产品制造商,赛普科技本着以人为本的企业发展观,汇聚国内一流的人才,其科学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和高素质的专业研发团队是高性能、高质量产品的有力保障。日前为了完善旗下的产品线,推出了47寸液晶拼接单元,成为平板拼接产品线最为完善的厂商之一。

    据了解,赛普此次推出的47寸拼接单元采用液晶屏,与配套设计的电路控制系统、专用电源,符合拼接墙的设计要求,能实现各种功能。同时该产品的控制主板、IC、电源融合一体,有良好的电路控制系统与专用的电源设计,可靠性与稳定性极高,保证系统长时间稳定运行。

   赛普科技47寸液晶拼接单元部分参数:

产品线再完善 赛普推出47寸液晶拼接单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