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最新推出ECO-DVI智能主备倒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8 作者:佚名

    视频会议系统可以有效的摆脱时间、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实现面对面的交流,不但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还可提高工作效率和决策响应速度,因此视频会议系统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视频会议系统在政府、金融、能源、通信、交通、医疗、教育等重点行业机构中所起到的作用日趋显著,当人们对视频会议系统的依赖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系统的安全稳定会是一个重点的衡量标准。

    会议终端作为视频会议的发起单元,直接影响会议能否正常进行,因此必要的备份措施必不可少。传统的备份方案当会议系统出现故障后,需人为判断系统故障点,当锁定会议终端故障时,需人工切换备份会议终端,恢复视频会议系统。这种备份的缺点是会议将被迫中断,直至备份会议终端启动,此过程可能需要5~10分钟。

    为了降低系统故障的排查难度,同时避免由于会议终端故障,导致视频会议被迫中断的情况出现,大连捷成自主研发的ECO-DVI智能主备倒换器将实现会议终端主备自动检测、自动倒换的功能,当主用会议终端信号无输出时,ECO-DVI会第一时间检测无信号输出,并将最后输出的一帧图像进行静帧输出(静帧时间约为1~3帧),这样可避免视频信号中断,同时ECO-DVI将自动切换至备用会议终端,且可实现视频的无缝切换,在与会人员未察觉到任何异常的情况下启用备用会议终端,使得会议可以正常进行。该设备将成为中高端视频会议系统的尖端“利器”。

大连捷成最新推出ECO-DVI智能主备倒换器

    产品特性:

    1RU高,19英寸宽

    整机强制风冷散热

    视频信号格式:DVI-D单链路(兼容DVI 1.0协议)

    支持自动电缆均衡和时钟恢复功能

    DVI输入距离25m(1920×1080@60Hz或1080p@60)

    DVI输出距离15m(1920×1080@60Hz或1080p@60)

    支持EDID透传

    DVI视频输入/输出分辨率可达1920×1080@60Hz

    双组 2×1 DVI-D主备自动倒换单元

    支持DVI输入信号的自动检测功能

    1组 2×1 模拟立体声音频的主备自动倒换单元(音频切换跟随DVI视频切换)

    1组 1×2 模拟立体声音频的分配单元  主路视/音频信号支持断电直通功能

    支持LAN、RS-232/422以及本机面板控制

    支持掉电记忆功能

    支持固件升级

    DVI视频输入/输出延时:1~2帧

    异常静帧输出时间:1~3帧

    切换时间:1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