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陕西电力调度指挥大厅大屏幕拼接系统已投入使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8 作者:佚名

    陕西电力调度中心承担着陕西省电网生产运行任务,负责陕西省电网的安全、优质、经济运行,并依法对所辖电网实施调度。电力调度指挥大厅是其进行生产指挥、运行控制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电网公司形象的窗口。

    随着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电力行业调度控制中心对信息显示的要求越来越高,其中大屏幕显示系统作为调度控制运行信息集中展示的交互平台,可以将生产调度系统各种计算机图像、GIS地图、SCADA系统、EMS系统、工业电视监控系统、音视频等进行集中显示,在实时调度、会商、决策及信息反馈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项目于2012年12月竣工,调度指挥大厅大屏幕显示系统采3×9  27块 80英寸LED 光源投影拼接屏,大屏幕显示系统包括图像处理能力较强和显示效果很好的专业投影单元,以及与之配套的多屏拼接控制器,支持单屏、跨屏以及整屏显示,实现图像窗口的缩放、移动、漫游等功能。系统支持多种信号(数字、模拟、RGB等)的输入和同时实时、全动态显示,完全满足用户的应用要求。

陕西电力调度指挥大厅大屏幕拼接系统已投入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