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GB推实现双链路MediaWall和SuperView输入适配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5 作者:佚名

    RGB Spectrum是一家领先的录像和决策支持系统技术企业。产品包括视频窗口系统View™系列、MediaWall®多屏显示控制器Linx ™ 矩阵切换器、Opto ™ 纤维光学产品、DGy ™ 数码录音系统,DSx ™ H.264 流媒体和编解码器、多点 MCMS ™ 控制室管理系统,和SynchroMaster®keyers和overlayers。

    更高的分辨率,更快的刷新率和大于24位像素深度使双链路信号被用于越来越多的领域。日前RGB Spectrum为了迎合市场的发展趋势就推出这样一款产品,实现双链路MediaWall和SuperView输入。与低采样双链路信号和单链路信号的低画质不同,该产品提供在整个视频链中的全部分辨率双链路信号。

    该适配器可以为电视墙和多画面处理器将高分辨率DVI信号分割转换成两个单链路DVI信号。这允许了原始信号显示其原有分辨率。双链路源可进行调整,来适应更大的视频墙。 DLA-100双联双链路适配器可兼容标准分辨率:2560×1600,2560x1440,2048x1536。 了解更多MediaWall, SuperView产品的信息请联系sales@rgb.com.  

 标签:RGBSpectru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