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谁更超值 多款无线商务投影机对比

超值实惠 明基MX6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超值实惠 明基MX615+

    明基MX615+是一款采用DLP投影技术的专业商教投影机,拥有3000流明亮度,4500:1的对比度,最高分辨率达到1600*1200,显示效果不错,工作性能表现突出。

明基MX615+

明基MX615+

    明基MX615+投影机外观设计简单大方,采用经典的黑白两色搭配,机身拥有311×104×244毫米大小尺寸,仅重2.8kg,方便用户的移动与携带。

    明基MX615+投影机拥有1024×768的分辨率,亮度达到3000流明,对比度更是有4500:1,同时结合DLP投影技术,该机在显示效果上的表现非常良好,可以为用户带来明亮、逼真、清晰的画面。还增加了3D技术,可实现单机投射3D画面,只需结合3D片源和眼镜,您在家就能欣赏到影院带来的3D效果,有着不错的娱乐性能。

明基MX615+接口

明基MX615+接口

    接口方面,为配合商教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明基MX615+配备了VGA、S-video、HDMI等常见接口,充分满足用户使用需求。

    点评:明基MX615+ 带有提供出色的演示所需的一切功能。凭借XGA分辨率,3000 流明的亮度、4500:1 的对比度,加上超顺畅的USB 投影和无线投影、USB读卡器无PC演示和3D投影功能,MX615+ 能让您的演示总是那么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