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谁更超值 多款无线商务投影机对比

性价比适中 爱普生EB-C2060XN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性价比适中 爱普生EB-C2060XN

    爱普生EB-C2060XN是一款教育会议型投影机,采用3LCD投影技术,内置超高压汞灯,提供3000流明的亮度,支持1024×768的分辨率,最大支持300英寸的投影尺寸,可以满足到日常的商务需求。

爱普生EB-C2060XN

爱普生EB-C2060XN

    爱普生EB-C2060XN采用3LCD投影技术,内置超高压汞灯,提供3000流明的亮度,支持1024×768的分辨率,最大支持300英寸的投影尺寸,可以满足到日常的商务需求。爱普生EB-C2060XN提供多种连接方式,除传统数据线连接电脑的方式外,EPSON EB-C2060XN还具备网络连接功能。

爱普生EB-C2060XN接口

爱普生EB-C2060XN接口

    从硬件配置和实用性能上来看,爱普生EB-C2060XN提供了多种连接方式,除传统数据线连接电脑的方式外,EPSON EB-C2060XN还具备网络连接功能。如果加配无线路由器,EPSON EB-C2060XN可以现无线投影,可以实现无线影音同放(选配)。同时,通过网络连接,一台电脑可以同时控制4台投影机,并可同时投影出4个相同或不同的画面,呈现出独特的多屏幕显示。

    点评:该爱普生EB-C2060XN是一款商务会议好帮手,多功能,易操作。3000流明标准亮度,2000:1高对比度,为您呈现绝佳的投影效果;是一款非常适合携带的轻巧型办公商务投影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