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谁更超值 多款无线商务投影机对比

性价比不足 NEC P350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性价比不足 NEC P350X+

    NEC P350X+,它采用先进的投影技术,凭借实力成为商务办公的首选,实现了USB投影,而且支持快思聪、有线和无线投影方式,支持镜头中置吊装,并且实现无电脑演示。

NEC P350X+

NEC P350X+

    外观方面:NEC P350X+在外观的设计方面一直采用比较出色的做工设计,机身三围尺寸小巧,而且机身丰富的按键和接口更是足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要,机身拥有双RGB接口,HDMI接口,USB接口,复合材料和一个S-Video连接口,方便用户连接。

NEC P350X+

NEC P350X+接口

    功能方面:NEC P350X+商务投影机采用3LCD投影技术,拥有3500流明亮度和2000:1对比度,支持XGA(1024×768)标准分辨率的画面,更有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同时机身还加入比较先进的ECO模式技术,更加的节能,更保证了投影机灯泡的使用寿命。

    点评:NEC P350X+是一款比较适合商务办公使用的商务投影机,采用先进的投影技术,画质出众,色彩表现能力很出色,显像更清晰,机身加入的ECO模式技术更加的节能,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开支。但是从目前售价来看,相比同等级产品,性价比不足,不推荐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