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广告机落户河北石家庄美术馆为艺术“献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5 作者:佚名

    项目信息

    石家庄美术馆是省会石家庄的标志性文化设施,拥有10个300—600平米的现代化专业美术展览大厅。河北石家庄美术馆建成初期便引进了欧帝广告机,这款广告机外观设计优美功能齐全。不仅可以为广大参展观众提供及时重要信息发布平台,同时也可以为观众全面生动的展示著名著作和作者介绍。   

    我们的优势

    欧帝广告机采用三星工业级显示屏,高亮度,大视角,色彩丰富,整机超薄超轻设计,使用方便美观。可以流畅运行1080p视频,内置电源,能耗低,液晶屏使用寿命可达5万小时以上。支持图片旋转、缩放、平移、幻灯片播放、背景音乐播放;支持立即播放、循环播放、周期播放、按时长播放等模式。通过可靠的硬盘自检与修复机制,播放器支持10000次以上的强行断电与开关机而不损害文件,可靠播出 播放器无需专门的网点人员进行维护,播放器可以开机自动运行、自动关机、自我管理,易于使用。

    工程服务品质保证

    欧帝从产品研发—生产—技术设计—机柜生产—安装—调试均由公司提供专业人员一站式终身服务,所有项目均可提供定制化的设计、加工及安装服务。我们在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设有26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可以为您便捷地提供设计咨询、安装维护、升级改造等多项专业服务。

 标签:欧帝广告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