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与日本电视厂商协商供货OLED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9 作者:佚名

    Thomson Reuters报导,韩国液晶面板巨擘LG Display Co.(LGD)执行长(CEO)韩相范(Han Sang-beom)7日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会场上对记者表示,LGD目前正与日本电视厂就OLED面板的供应一事进行协商。韩相范表示,日本电视厂对OLED面板持非常高的兴趣。

    报导指出,LG电子于上周开始接受OLED电视的订单,之后并计划于今年3月在美国进行贩售,LG电子也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开卖OLED电视的厂商。

    LG电子开卖的OLED电视产品尺寸为55寸、厚度仅有0.16英寸、重量不到10公斤,售价为1,100万韩元(大约相当于1万美元)。

    日本经济新闻于上个月27日报导,Sony Corp.、Panasonic Corp.预计在2013年底以前携手开发出OLED电视面板量产技术。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