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迪喜获2012年度“多媒体设备优秀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1 作者:佚名

    日前,投影时代网2012年度大屏盛典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经过十多天的网友投票、专家严格评选和层层筛选后,大连科迪喜摘获“多媒体设备优秀品牌奖”。

科迪喜获2012年度“多媒体设备优秀品牌奖”

    科迪创立于二零零三年,始终瞄准国际最先进的技术,并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自主创新、自主研发,成功地开发出数百种视频产品,是国内领先的视频信号处理、传输和切换产品的供应商,产品涵盖广播电视、专业视听、安防监控等领域。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信息化的脚步越来越快,AV技术应用的层面越来越广,市场的竞争力越来越激烈,大连科迪凭着不凡的实力和骄人的业绩,以及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沿,极大地满足了信息化视听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产品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专家的高度赞誉。

    科迪多年来以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在AV行业开拓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市场份额连年扩大,科迪品牌形象在广电、视听、安防等众多行业中得到进一步提升,产品被广泛应用在国家各个重要组织机构中,俨然成为了行业最值得信赖的专业品牌。

 标签:科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