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是歌手》爆红 影音出色彩电盘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4 作者:听泉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如果说《中国好声音》是2012年里音乐综艺节目中的黑马,一出现就打乱了各家卫视的阵脚,不仅改写了收视排行,更将观众的欣赏水平提到一个新高度。不过,这个神话已经被湖南卫视推出的专业音乐节目《我是歌手》而改变,自从《我是歌手》出来之后,引来业界和观众的一片惊呼:“原来电视还能这么玩!”

    虽然胡海泉先生将两个字(zi)说成了两个zhi,但是也没有影响到胡海泉先生的主持。偶尔的小错误在观众、网友眼里变得有些小可爱。好节目当然需要好的搭档来演绎。相信更多的观众朋友和笔者一样是通过电视机来欣赏这一节目的。如果说家中的电视机不给力的话,那么,黄绮珊、黄贯中、羽泉和齐秦等巨星们的精彩演唱将会被大打折扣。今天,投影时代网就将为大家展示几款在画质和音质上都有不错表现的平板电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