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马云将辞CEO 日企卖楼过冬

一周热门产品关注排行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3 作者:茜茜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周热门产品关注排行榜

    TOP1 TCL 被誉为史上最考验智商的电影《云图》将于1月22日在北京UME国际影城举行中国首映礼。而作为云图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的TCL,也将集结从TCL和云图中国智慧达人秀活动终选阶段脱颖而出的百强选手,组成《云图》解密团亲临《云图》中国首映现场,零距离感受好莱坞巨星的风采。TCL也因此备受关注。

    TOP2 长虹

    近年来,伴随着平板电视的加速升级,电视成为了家庭互动娱乐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纵观当前整个彩电市场,长虹最新推出的B系列智能语音电视,凭借着强大的语音系统和独特的平台技术,无疑是家庭互动娱乐的最佳选择。

    TOP3 康佳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价格更低、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康佳持续“跨年狂欢”的电视消费激情,即日起截止到1月21日康佳继续开展“康佳双通道,派送年终奖”大型促销活动,以超低的特价实惠让利消费者,更有购机可享受年终奖优惠,感恩回报消费者。

    TOP4 创维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数字家庭体验中心方案大赛在广州举行了颁奖盛典。创维云健康电视设计方案一举夺魁,荣获第二届数字家庭整体解决方案设计大赛最高荣誉特等奖“最佳体验大奖”。也使得创维成为上周的焦点企业。

    TOP5 夏普

    有报道称,夏普计划今年向联想出售南京LCD TV组装厂,并将其他中国子公司转换为持股50%的合资企业。两家公司还计划进入东南亚和南美等中国以外市场。去年9月夏普与瑞穗实业银行(Mizuho Corporate Bank)和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达成3600亿日元(约合40.7亿美元)辛迪加贷款协议。不论怎样,昔日面板巨头夏普的举动都时刻的牵动着外界的目光。

    TOP6 松下

    据相关媒体报道,目前已证实松下公司在上海的等离子电视组装工厂目前已经停工,这个工厂马上会被关闭。松下将在2013年底前对制造子公司进行清算,相关员工全都要离职。在业界分析看来,主要是由于松下此前没有抓住市场先机,对电视发展趋势判断失误。松下此次断臂求存,也反映出等离子电视市场的发展正处于没落趋势。

本文导航
  • 第2页:一周热门产品关注排行榜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