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镜头群 羿飞指引工程投影未来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投影成为施工项目中越来越不可或缺的元素,投影机镜头也被各大工程设计施工单位广泛关注。长久以来,工程投影机镜头产品被日美系厂商所垄断,无锡羿飞科技作为国内著名光学领域相关产品设计与制造商,拥有自主设计与生产制造投影机镜头的能力,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广角投影、球型投影领域,针对投影镜头市场,羿飞科技更具有针对性的研发,形成了可应用于松下、三洋、NEC、科视、日立、索尼、夏普、三菱、爱普生、富可视、丽迅、宝莱特、爱其、雅图、奥图玛、ASK等工程投影机的镜头群。

高端镜头群 羿飞指引工程投影未来趋势

    羿飞研发团队拥有多位国内著名光学专家,并整合了多家科研院所的研发力量,陆续开发出了一系列以“球形显示系统和特种光学镜头”为核心产品,形成了针对政府、教育、工程及娱乐等不同行业、不同规格、不同应用方向的系列产品和针对性解决方案。

    超短焦镜头 彰显羿飞专业实力

    无锡羿飞科技镜头产品多达百种之多,其中,对技术品质要求极高的超短焦镜头全球只有数家公司有制造能力,羿飞科技YF-DLE055CA超短焦镜头作为明星产品,拥有0.56的超小投射比,投出100英寸的画面只需要1.12米的投影距离,以绝佳的产品性能赢得了周边行业的关注。

高端镜头群 羿飞指引工程投影未来趋势

    而另一款羿飞短焦镜头群的代表产品投射比为0.37的超短焦镜头(投射比:投射比=投影距离/画面宽度,0.37即0.37米即可投射宽度为1米的画面)则进一步奠定了羿飞在短焦镜头领域的明星位置。

    羿飞超短焦镜头群拥有更广的视角、更强的视觉冲击性。它能带来大尺寸的画面,给用户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性,让用户在观看影片或者是在游戏体验过程中,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它对距离要求更小,能在极短的距离里投影出更大的画面,同时,也降低对于大屏投影场地的限制,对投影机兼容性强,降低综合施工成本。

    鱼眼镜头 助力球型显示领域

    鱼眼镜头,是羿飞科技另外一个身份——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全套球型显示系统开发与制造的公司所带来的附属产品线,羿飞科技目前拥有球型显示系统全产业链生产与设计制造能力,对于球型的投影产品,鱼眼投影镜头是不可或缺的,这也显示出羿飞科技对于光学产品的出色理解与技术沉淀。

高端镜头群 羿飞指引工程投影未来趋势

    球型投影在考虑到投射画面形状问题之外,还要考虑到对于光传递衰减率的问题,对于镜头设计品质要求更高,拥有短焦镜头与鱼眼镜头这两大系列高端镜头的设计与制造能力,可以说,羿飞科技的团队可以为客户设计制作适应各种专业的投影问题解决方案,订制所需要的特殊镜头产品。

    丰富光学经验 羿飞镜头施工首选

    羿飞科技多年来钻研光学投影领域,目前已经拥有硬质球球型投影产品、软质球球型投影产品、镜头群产品以及,多年来的经验积累今朝爆发,如今,羿飞科技已经形成自己庞大的投影镜头群组,以满足不同需求客户的实际需求。

高端镜头群 羿飞指引工程投影未来趋势

    羿飞科技以“球形显示系统和特种光学镜头”为核心产品,形成针对政府、教育、工程及娱乐等不同行业、不同规格、不同应用方向的系列产品和针对性解决方案。关于羿飞投影镜头群更多资料,请访问羿飞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efee.com.cn/djjt.asp

 标签:羿飞投影镜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