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讯维全新监控系统成功应用于陕西省某气象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7 作者:佚名

    近日,讯维全新监控系统成功应用于陕西省某气象局工程。讯维全新监控系统以其反应速度快、系能稳定、操作方便等特点受到了工程领导的高度评价,同时也进一步证实了全新监控系统的优越性。讯维全新监控系统包括:监控矩阵、控制键盘、视频分配器、数字光端机、硬盘录像机和画面分割器,再加上网络作为媒介就能发挥出监控系统的最大功能。

讯维全新监控矩阵
讯维全新监控矩阵

    讯维全新监控系统分为:信号传输、信号分配、信号切换、分割显示四个部分,每一个部分都由不同的设备来实现。监控系统首先将各监控摄像头视频信号通过数字光端机传输到监控中心,再利用视频分配器将监控摄像头视频信号分为两路,一路进入硬盘录像机进行信息储存,一路进入监控矩阵。监控矩阵通过控制键盘进行视频信号切换,将信号切换到画面分割器,最后由画面分割器将多路视频信号的画面显示在显示器、大屏幕或者投影机上,从而实现实时监控的功。监控系统加入网络功能后,可以通过网络对监控矩阵进行实时访问与控制。

讯维监控系统方案图
讯维监控系统方案图

    讯维全新监控系统还添加了更多人性化功能,如:字符迭加、联动报警等,这些功能使得监控系统的整体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同时,整个监控系统性能稳定,图像清晰流畅,控制灵活方便,是各监控系统方案的最佳选择。目前,讯维全新监控系统已经涉及公安、消防、军事、气象、铁路、航空等多个领域,全新监控系统越来越受到各系统工程商们的欢迎。

讯维监控系统效果图
讯维监控系统效果图

    作为专业音视频信号接口设备制造厂商,讯维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讯维产品也将不断推陈出新,客户满意、科技创先将是讯维不懈的追求! 讯维结合自己长期从事电子信息技术应用研究的实践经验,努力研究开发具有国际标准、高可用性、高品质的 XUNWEI 系列产品。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解决方案!欢迎登录讯维官方网站:www.xunwei.org或拨打电话028-82008833咨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标签:讯维监控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