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DLP大屏幕承担吉林市公交集团监控重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1 作者:佚名

    2012年12月24日,吉林市公交集团监控项目正式运营,该项目显示终端使用了创维DLP60寸2×4拼接系统,两旁各6台创维电视。

    吉林市公交集团是吉林市区内大多数公交车的归属公司,是吉林市地面公共交通的经营主体,是多元化投资,多种经济类型并存的大型公交集团企业,在吉林市公共交通发展中发挥着主导作用。该项目使用的创维拼接,用于公交车监控显示,信息中心能够全面的掌握公交车内状况,若发生事故能够及时处理。设备投入使用后,运行良好,为吉林市公交系统提供了安全保障。

    此次应用的创维DLP拼接系统,采用了TI最新 DLPTM DMD显示芯片,DarkChip2TM 技术,显著增强对比度,提升亮度;融入了3D梳妆滤波技术,显示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全面的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凭借创维群欣在东北三省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