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科迪正式当选深圳安防协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0 作者:佚名

    金秋九月、喜讯频传!近日,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从众多优秀安防企业中脱颖而出,正式当选深圳安防协会副会长单位。

    大连科迪作为业内知名的矩阵专家,一直备受瞩目,科迪有着十余年的经验积累,横跨安防监控、广播电视、专业视听等领域,拥有全系列的矩阵产品,以及包含所有视频信号转换的接口家族产品,研发中心具备包括HD-SDI信号在内的所有视频信号的顶级测试设备,对于HD-SDI和3G-SDI信号的检测能力更是目前国内仅有。

    此次有幸被深圳市安防协会推举为副会长单位,是大连科迪无尚的荣耀,科迪将秉承矩阵专家一贯的严谨和专业,为安防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 www.dlked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