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旗科技为空间技术研究院提升打造液晶拼接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8 作者:佚名

    大屏幕拼接产品的应用领域快速普及,从最初的专业级、高端的应用发展到现在覆盖公共管理、民生、能源、工业、商业、娱乐等各行业领域,在我国的科研领域也已经陆续采用大屏幕拼接设备,以提升硬件水平,改善科研单位的研发条件,加快信息化建设。近期,中科院空间技术研究院就采用双旗科技提供的大屏幕拼接系统进行了信息化建设。

    按照客户的使用需求,双旗工程师对现场进行了认真的实地考察,并且提出了多套产品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最终确定采用夏普60寸拼接显示单元共4台,组成一幅2×2大屏幕液晶拼接墙。夏普60寸拼接显示单元采用LED背光设计,采用超薄边框,是专业视屏墙的理想选择。适用多种信号和组合,配置灵活,屏幕拼接近乎无缝,成为当今视屏墙的全新展示标准。

    根据科研单位对显示技术的高要求,双旗科技提出了可靠性极高的相关解决方案,无论在工作寿命、系统稳定性、色彩及亮度的衰减、散热性能、防灼伤等方面都有很好的保障。在使用过程中,客户还可以使用该系统进行人性化的画面分割、组合。专业显示设备特有的工业应用设计,可以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该套大屏幕拼接系统优异的性能和出色的画面显示效果赢得了客户的好评。该项目的成功,不仅是双旗大屏幕拼接解决方案在顶级科研领域得到认可的一个体现。

    随着大屏幕显示市场的发展,技术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多的行业人士将技术革新作为进一步突破的指标,作为专业显示领域的佼佼者和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双旗科技在专注于技术创新、产品稳定、服务一流的同时,进一步开拓应用领域,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中,将会在专业显示领域中持续占领领跑者的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