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炫彩外观,无线投影 丽讯QUMI Q5微型投影机评测

商务应用测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9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商务应用测试

    如今,移动办公已成为了白领的家常便饭,为了更好的完善客户方案,需要经过频繁的开会来敲定最终结果。对于传统的商务投影机依然不满足,便携小巧的微型投影机则成为了最佳演示方案利器。而定位于商务和个人娱乐的丽讯Qumi Q5投影机,在商务演示上的表现也非常出色。高达500流明的亮度,保证了其在3-8人小型会议室中会有不错的表现。同时,DLP技术的特性,让这款产品在投射文字图片等画面时会更加清晰。

黑白字

黑白字投影效果

放大效果

放大效果

    丽讯Qumi Q5投影的文字效果,大家从上图中可以看出,文字显示很清晰,就放大同样也能清晰辨认。白底黑字、黑底白字对比明显,表现不俗,可与中低端商务投影机所媲美。(受限于测试环境和器材的限制,实际投影效果要比拍摄图片清晰得多)。

EXCEL表格

EXCEL表格

饼图、柱形图

饼图、柱形图

word文档

word文档

CAD

CAD图

    丽讯Qumi Q5在投影EXCEL表格时,文字清晰,表格线平滑。饼图、柱形图表现同样的优异。各文字的颜色分块颜色还原较为准确,观看者易于区分。在WORD的投影实拍上,文字够清晰够锐利。此外,该机还具有将文件放大功能,不过通过使用,放大功能还是相对来说有局限,实用性不大,不过文字依然清晰,很给力。

PPT文档  PPT文档

PPT文档  PPT文档

PPT文档

    在PPT文档演示测试中,通过丽讯Qumi Q5投影的画面可以清晰发现,画面颜色还原精准,文字清晰锐利,对比细节也比较不错,完全能满足在小型会议室中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