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炫彩外观,无线投影 丽讯QUMI Q5微型投影机评测

注重细节设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9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注重细节设计

    看完丽讯Qumi Q5时尚外观后,可以说其依然秉承了上一代产品的特点,完美流线,精致工艺。为了能够看得更仔细点,细节之处还是有必要看。

丽讯QUMI Q5控制面板  丽讯QUMI Q5控制面板

丽讯QUMI Q5控制面板

    丽讯QUMI Q5控制面板,设计同样也是十分简洁,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触控式操作,反应比较灵敏,并伴有按键音,很好的提示了用户操作。

丽讯QUMI Q5镜头

丽讯QUMI Q5镜头

    丽讯QUMI Q5投影机的镜头被机身所包裹,启到了有效防尘作用。该机并没有将对焦环与镜头连接在一起,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有效保护了镜头稳定性以及灰尘的进入。

丽讯QUMI Q5电源开关  丽讯QUMI Q2电源开关

                丽讯QUMI Q5电源开关                    丽讯QUMI Q2电源开关

    丽讯QUMI Q5微型投影机在电源开关则有了改变,换成直接按钮,而非左右调节按钮,使用户操作更加方便。

丽讯QUMI Q5散热设计

丽讯QUMI Q5散热设计

丽讯QUMI Q5散热设计

丽讯QUMI Q5散热设计

    在散热设计上,丽讯QUMI Q5和Q2一样,做了非常周全的部署。它在机身前部、右侧、底部分别设置了多组散热栅格,金属网格似的散热口不仅保障了机身热量的及时疏散,同时还为整体造型融入了硬朗的金属感,淡淡的ROCK情节显著提升了产品的质感。

丽讯QUMI Q5附件

丽讯QUMI Q5附件

    在附件方面,丽讯QUMI Q5包括一根交流电源线、一根多接口输入线、一根HDMI转换线、一根VGA转换线、一份产品快速参考指南、一遥控器并附带了电池、投影机便携包、两个线缆磁环、音频/视频转换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