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炫彩外观,无线投影 丽讯QUMI Q5微型投影机评测

内置Wi-Fi 支持无线上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9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内置Wi-Fi 支持无线上网

    近年来,随着用户对于无线功能连接的看重,投影机也正逐渐加入此项功能。在演示过程中,不仅提高工作效率,还让整个演示过程中不需要任何复杂设置,是用更加方便。此次,丽讯Qumi Q5也与时俱进,加入了Wi-Fi功能。

Wi-Fi功能

Wi-Fi功能

无线连线设置

无线连线设置

无线连线设置

无线连线设置

无线连线设置

    如上图所示,通过设计无线网络,就可用丽讯Qumi Q5上网,浏览网页。该功能可以为商务会议期间,零时的网络查询提供支持。但要想使用此功能,用户需另购买加密狗,只有插有Q5选购的dongle时,Wi-Fi功能才可用。

Web游览器

Web游览器

网络投影

网络投影

    一旦连接成功,还可以进入丽讯Qumi Q5内置的Web游览器,直接上网搜索需要的页面。同时,还可以支持无线网络投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