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55寸超窄边液晶拼接中标福州南高铁广告信息传媒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8 作者:佚名

    媒体播放系统是“第五媒体”传输、发布、管理、控制的平台,正在被社会各行各业逐渐推广应用,对多媒体信息的快速和有效传播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近期,福州南高铁携手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由创维群欣为其提供媒体播放系统作为高铁信息对外窗口,为旅客提供最新信息和资讯。

    在招标过程中,用户对产品在图像显示、散热功能等方面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此次中标的创维55寸超窄边液晶拼接,采用创维V12专利图像处理芯片,工业级液晶面板,对比度高,画质清晰逼真,智能温控散热功能保证设备的稳定运行,提升产品工作效率,全面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创维群欣液晶拼接产品已广泛用于交通系统,此次合作的成功,再次巩固了创维群欣产品在该领域的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