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一选彩电:三看一听菜鸟进阶秘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5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十一黄金周8天长假,小客车、私家车高速免费通行,虽然有钓鱼岛问题闹得有点堵心,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我天朝上国举国欢庆的盛典。

    作为一年中最大的假期,保钓之余消费购物是很多老百姓的“必修课题”。其中,大尺寸的彩色电视机,在每个十一都会非常热销。据统计数据表明,十一黄金周前后的一个月内,全国彩电的销量甚至可以超过夏季的三个月的总和还要多。

    十一彩电购买不容易

    扎多买彩电很有好处:商家让利促销多,价格便宜实惠少花钱是硬道理、厂家更是准备了众多新产品,最新科技结晶的秋季新品的大量集中上市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胃口、与新品相伴的是老款产品也会迎来一年中最大的让利期,十一也是“老款”淘宝的最佳季节。

    不过,扎堆买彩电也有不好的方面:卖场里人头攒动、售货员忙里忙外,针对每个消费者的服务力量、服务水平自然会较平时打折扣。在销售人员比较繁忙的背景下,消费者购买彩电产品就需要“更多一个心眼”,而不能一味的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望在售货员身上。

    失去了平日里售货员闲散无事时的耐心介绍,消费者就需要自己动手选择合适的电视机。什么网上查资料、货比三家、价比三家、和已经买了电视的亲戚朋友探听经验门道,已经都是老生常谈的方法。

    不过,在消费者获得了大量信息的情况下,如何挑重点、捡干货的使用信息才是买到好电视的真正关键点所在。笔者认为,挑选新兴的平板彩电其实可以很简单。消费者需要关注的部分,无外乎就是功能、画质、音效、外观三个方面而已。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