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电视“一变为二” 康佳双通道同步云电视详测

人工搜索趣味无穷 语音功能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康佳LED47X8100PDE双通道同步云电视内置安卓系统,语音功能是此款电视的亮点之一,其采用升级版的语音精灵2.0,实现全电视功能语音操作、人工智能对话,更配有方言朗读、英语翻译等人性化功能,通过该电视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就能完成语音搜索。

    在Touch智控遥控器上面有一个蓝色按键为“语音”键,按下之后就可以开启语音功能,遥控器下部的小孔为语音输入位置。

人工搜索趣味无穷 语音功能体验

康佳智能语音

    然后说出您想要看的电影、想听的音乐、想查看的天气以及想要浏览的网站等等,康佳LED47X8100PDE双通道同步云电视都能轻松帮您快速实现。

人工搜索趣味无穷 语音功能体验

等待指令确认

    打个比方,用户说“投影时代”,康佳LED47X8100PDE双通道同步云电视就会快速的接收您的语音指令,然后屏幕上就会出现刚才所说的内容,等待您的确认,非常的人性化。

人工搜索趣味无穷 语音功能体验

人工搜索趣味无穷 语音功能体验

投影时代网浏览

    等待您的确认以后,康佳LED47X8100PDE双通道同步云电视就会自动搜索您刚才所说的内容,搜索领域包括在线影视,网络搜索,电视直播,在线应用等,覆盖面相当广,也非常到位。

人工搜索趣味无穷 语音功能体验

录音功能

    康佳LED47X8100PDE双通道同步云电视不仅有语音搜索功能,还具有录音功能,按住Touch智控遥控器上面的语音键,您就可以进行录音了,非常的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