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电视“一变为二” 康佳双通道同步云电视详测

生活小助手 方便简洁的天气预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忙于工作的您是不是经常因为疏忽天气预报而被突如其来的大雨淋成落汤鸡呢,没关系,现在只要拥有一款智能电视,就能随时知道未来几天全国各地的天气情况,大大方便了您的出差、旅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康佳LED47X8100PDE双通道同步云电视在天气预报功能方面有哪些突出表现。

生活小助手 方便简洁的天气预报

进入天气预报功能

    首先,用户需要从康佳LED47X8100PDE双通道同步云电视主屏幕菜单中的天气进入,进入首页,界面非常的简洁。

生活小助手 方便简洁的天气预报

生活小助手 方便简洁的天气预报

72小时天气预报

    进入之后,我们可以看到72小时的天气情况,譬如某天的风向、温度等等,画面设计新颖,而且您可以查询最近三天的天气情况,笔者所查询的就是9月17日和19日的天气情况,而且准确度非常高。

生活小助手 方便简洁的天气预报

添加城市

    为了方便用户查看不同地区的天气情况,还可以添加多个城市,系统从省到市都划分的非常清楚,查找起来很方便。

生活小助手 方便简洁的天气预报

异地城市天气查询

    添加完想要查看的省市后,系统就会显示此区域的天气情况,涵盖地域非常广阔,为用户的出行确实带来了不少的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