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捷蓝航空推出首个现场数字互动游戏展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8-17 作者:佚名

    在位于新泽西州费尔菲尔德的珍珠传媒( Pearl Media)的协助下,捷蓝公司(JetBlue)近日发起并主持了一场模仿现场游戏展的互动益智问答游戏。

    这场互动数字游戏展基于纽约和波士顿两个城市间由来已久存在的竞争,借助3个数字标牌平台的互动体验而展开。互动游戏展应用的数字平台包括互动商店,互动数字标牌亭,以及互动式公交站台。

    参赛选手们先进行5个冷门知识测试,并且他们的积分最终将算入各自代表城市的总分。同时还包括一个提供机会注册现场游戏展(实体版)的二维码。互动元素和社交元素的加入进一步加大了数字游戏活动展的参与度和影响力。正如56iq微博大屏幕借助微博的社交网络互动传播平台一样,二维码的加入很好地借助了智能手机的互动效用,能够吸引更多的手机用户参与其中。互动商店、互动数字标牌亭和互动公交站台则大大加大了游戏的受众范围,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游戏展并参与其中。

    据上次消息,波士顿领先纽约,但不清楚最终哪个城市获胜,如果您知道请告诉我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