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洋新媒体与广告整备产品亮相BIRTV201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4 作者:佚名

    8月22日,BIRTV2012在京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北京中科大洋传媒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针对用户在广告数字化、文件化、高效整备方面的应用需求,大洋展出了已在全国家17个以上的省级电视台中使用的“睿逸”播出系统以及创新的“创杰”多协议IP流播出系统。

大洋新媒体与广告整备产品亮相BIRTV2012

大洋新媒体与广告整备产品亮相BIRTV2012

大洋“睿逸”播出系统

   大洋“睿逸”播出系统,是在全台网环境下、面向高标清同播的硬盘播出系统,也是大洋在播出领域经过十多年技术沉淀后的产物。自2005年正式发布以来,已经为全球范围内超过1200个频道的播出提供安全服务保障。

    “睿逸”播出系统秉承安全、灵活、高效的特点,不仅被众多高端省级电视台所选用,而且也赢得了很多地市级电视台的青睐。现在,大洋“睿逸”播出已经成为了涵盖省、市各级电视台需求的综合性高标清播出系统。

大洋新媒体与广告整备产品亮相BIRTV2012

多协议IP流播出系统

    “创杰”多协议IP流播出系统发挥了大洋在传统播控领域的经验优势,沿循了传统播控的操作习惯和体验,产品设计紧凑、功能实用、操作界面直观,在视频信号切换上具有独创性,在安全性上也有多重保障,能够良好适用于新媒体业务的构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