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凌科技解决方案获选Wi-Fi CERTIFIEDTM TDLS认证测试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7 作者:佚名

    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ediaTek, Inc.) 今天宣布其子公司雷凌科技的Wi-Fi 芯片解决方案,已经被Wi-Fi联盟选为Wi-Fi CERTIFIEDTM TDLS (Tunneled Direct Link Setup,通道直接链接) 认证测试平台。Wi-Fi CERTIFIEDTM TDLS能使任何两个无线装置在既有的网络下,无需繁琐的用户设定,即能通过无线基地台的桥接自动建立起安全的点对点联机,接着就能跳过基地台,直接用加倍的带宽做快速有效的数据传输,将大幅提升用户体验。此外,Wi-Fi CERTIFIEDTM TDLS 的数据加密机制构建在主流的WPA2™规格上,让TDLS的联机安全无虞。

    Wi-Fi联盟CEO Edgar Figueroa表示:“恭喜雷凌科技获选为Wi-Fi CERTIFIEDTM TDLS认证计划测试平台。雷凌科技在本次测试认证计划中的贡献,是Wi-Fi CERTIFIEDTM TDLS这项最新的认证计划能成为产业标准的重要推手。”

    联发科技无线连接事业部总经理蔡守仁强调:“Wi-Fi CERTIFIEDTM TDLS可使Wi-Fi装置之间快速建立安全的点对点连接,提高传输速率,降低延迟和避免干扰,从而提高用户满意度与Wi-Fi网络性能。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并帮助制订这项新的认证标准。联发科技产品的高性能、高整合度及可靠性将使Wi-Fi CERTIFIEDTM TDLS认证标准普及到更多的消费类产品。”

    联发科技拥有完整的高性能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应用于日益增加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以及无线基站/路由器等设备。其子公司雷凌科技的解决方案获选为Wi-Fi CERTIFIEDTM TDLS认证计划测试平台,方案名称为Ralink 802.11 a/b/g/n Dual Band Station (RT3800PDSTA3) 。该解决方案已量产,并在多项无线装置中得到广泛采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