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4ISE展会进入倒计时 雷凌显示相约巴塞罗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西班牙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2024,将于2024年1月30日在巴塞罗那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全球领先的视听技术展览会,ISE汇聚了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展品涵盖面广,是一场娱乐技术、显示器与屏幕、数字告示系统、多点触控显示屏等领域国际最新技术及流行趋势的高端汇演。

    展会时间、地点

    2024.01.30-02.02

    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

    作为LED显示屏租赁行业的领先企业,届时雷凌显示也将携带四款产品亮相。

2024ISE展会进入倒计时 雷凌显示相约巴塞罗那

    雷凌显示参展展品

    1新款龙卷风-招财进宝系列

    产品特点:

    通透率≥49%,显示效果新颖独特;采用QFN封装 ,保证导电性和导热性良好;DES动态节能 ,保护电子元器件;IP65防护等级 ,防水防尘防潮 ,产品使用寿命更长;支持弧形拼接,可实现无缝拼接 ,画面细腻流畅。

    弧形透明屏 ,造型百变

    2 荣耀EA2.6

    产品特点:

    箱体采⽤镁合⾦材质,强度⾼,质量轻,具备良好的抗冲击及耐腐蚀性;模组接插件采⽤镀⾦和防呆设计,具有更强抗氧化性及保证连接的稳定性;采⽤焊盘防撞PCB,可承受较强撞击⼒;⽀持模组互换,四⻆保护。

    智能模块化设计,⼤型活动必备

    3 黑豹-碳纤维系列

    产品特点:

    纯碳纤维人体工学设计箱体,强度高、韧性强,散热佳,单人可轻松操作;兼容镂空模组设计,创意灵活更换,户外抗风能力强;箱体可灵活互拼,创意百搭;超高精度大箱体,快速实现完美无缝拼接。

    轻薄、坚固、耐用一体,打造轻量化大型舞台

    4 LKF智能互动地砖屏磐石系列

    产品特点:

    专业承重设计、抗压材质,承载能力强;无工具安装,铺设导轨或金属地脚,安装便捷;互动功能,极具趣味性,采用光磁无线感应技术,灵敏且抗干扰强,自主研发互动感应系统,无接触互动;140°全视角观看,让四周观众同样享受到极致的视觉体验。

    人机互动、场景互动、沉浸式互动

    在ISE 2024,我们的团队将亲临现场,无论您是在寻找最新技术、定制解决方案,还是希望了解如何将LED租赁屏融入您的下一个项目中,我们都能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支持。

    我们期待与你们共享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同时,也欢迎大家提前关注我们的官方账号,获取更多展会资讯。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即将到来的展会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