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东烟草选用信颐数字标牌 提高生产效率

来源:信颐 更新日期:2012-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去年采购百余台广告机之后,今年上半年山东烟草又陆续从上海信颐科技订购了近百台信颐SY3209数字标牌,与之前不同的地方在于,此次数字终端应用了信颐定制化烟草营销管理信息系统,立体化展示、互动性操作,在烟草专卖店终端获得了运营商和顾客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在坚持独立运营和科技创新指引下,为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上水平和全系统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从2011年起,烟草局终端引进了信颐数字标牌系统,项目实施一年过来,在推动烟草数字化创新管理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烟草行业数字化已经是未来市场必然的趋势,数字标牌作为其最佳的终端形象展示系统,无疑是首选。据悉,在国外一些先进的制烟工厂,数字标牌还被应用于销售记录,出入库管理,以及产线生产管理等。产线生产管理如生产排程管理:订单数量、产能目标、已生产数量、未生产数量,以及作业操作指导视频等,对生产效率的提高和安全生产都发挥较好作用。

    DS运营商大致可分为媒体运营商和专业运营商,前者主要是新媒体广告运营商,使用场合以公共场合为主,后者则是各行各业的客户结合自身营销系统运营,使用场合以专业场所为主。烟草零售点的终端屏除了用来宣传自身品牌形象和当普通的水牌外,还整合了烟草零售相关业务,如扫码枪卖烟(RFID物联网技术),甚至与企业内部ERP系统对接,让数字显示屏实现内部员工的签到屏,可谓“一屏多用”。

    据悉,2012年最新“山烟草营销管理信息系统”由信颐独立承担开发和实施,不仅通过了客户的验收,还获得了顾客的认可。这一集营销、管理等业务模块于一身的终端营销力平台的建成,标志着运营商在提升信息系统集成水平、提高服务客户和调控市场能力方面迈进了一步。

上海信颐电子有限公司 www.seeyoo.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