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VM=网络安全 RGB轻松完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3 作者:佚名

    KVM安全可通过安装RGB 的外部桌面代理 (EDA)在 SinglePoint KvM 和多点控制室管理系统 Multipoint Control Room Management System(MCMS) 上轻松完成。

    SinglePoint KvM 允许在统一的演示空间让用户只要单击鼠标和键盘就可以控制视觉性的演示文稿,以及演示运作计算机。

KVM=网络安全 RGB轻松完成

    MCMS 在多用户环境下展开此功能,例如控制室,通过首选项和优先项的简化系统。这一机制确定哪些操控者有权访问数据的权利,以及提供了控制上下级结构的功能。

    EDA 可以作为无线键盘和鼠标,仿真在任何计算机运行,并无须安装特殊软件。

    EDA 通过自己的独立的IP地址接受操作员在键盘及鼠标上的命令,并通过 PS/2 端口接替到目标计算机。EDA提供PS/2 到 USB 接合器,并使PS/2连接保持串联。由于 PS/2 是单向的,这使得确认键盘/鼠标命令通过到计算机上,而并不需要外部接口到电脑文件。

    EDA 还支持特殊指令,例如 CTRL— ALT —DEL, 和对电脑启动程序的访问。

    RGB Spectrum是一家领先的录像和决策支持系统技术企业。产品包括视频窗口系统、 MediaWall ® 多屏显示控制器Linx ™ 矩阵切换器、 Opto ™ 纤维光学产品、 DGy ™ 数码录音系统,DSx ™ H.264 流媒体和编解码器、 多点 MCMS ™ 控制室管理系统,和 SynchroMaster ® keyers 和 overlayers。

    RGB Spectrum全球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 Alameda, 公司网站 http://www.rgb.com.

 标签:KVM网络安全RG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