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数字标牌“落户“天津市气象局

来源:信颐 更新日期:2012-08-03 作者:佚名

    近日,信颐数字标牌在政府公务单位又“斩获订单”,作为全国数字化技术应用最强的天津市气象局,在13个区、3县城合计20余个点位使用了信颐气象多媒体发布平台!

信颐数字标牌“落户“天津市气象局

    信颐气象多媒体发布系统采用分级结构,中心管理端平台是气象局本级建立基于互联网的信息发布系统中心管理平台;分中心管理平台在各县(市、区)气象局、农业信息服务分中心建立信息发布系统远程分中心管理平台,主要是用于多媒体节目信息分级发布,远程管理等功能。

信颐数字标牌“落户“天津市气象局

    除了以上功能,信颐气象多媒体发布系统还特别增加了对气象领域非常实用的系统数据组件功能:如常规系统数据组件包括短期气象预报组件、环境气象指数预报、生活气象指数预报、地质灾害预警信息组件等。特色系统数据组件有小时降水量仪表组件、城市/辖区天气预报组件、气象与农业视频组件、温度实况仪表组件。

    在台风路径图实况组件里,对台风名称、当前时间、经纬度、最大风速、风力、移动速度、移动方向、风圈半径、各相关预报台、图例说明、实时动态路径走势等都有明确显示。卫星云图实况组件如综合图、红外云图、可见光云图、水汽云图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气象灾害预警信息组件,含预警信号全屏显示、预警信号小图显示、素材存在终端,根据预警类别,级别合成自动显示图标和预防措施;TTS预警语音组件,如当发布气象灾害和地质灾害预警信号时,系统自动将预警信号的文字内容通过TTS软件合成成语音在终端显示屏上播放,且是总部语音合成,分部即时播放,定时轮播,实现了预警语音和视频语音智能切换。

    此次播放终端有SY3209、SY5510f、SY6510h三个款型的一体机,选用大屏的目的就是让气象信息第一时间准确、快速、形象地展示给公众。在全市范围内的各城区、远郊县等建立多媒体气象信息接收中心。

信颐数字标牌“落户“天津市气象局

上海信颐电子有限公司 www.seeyoo.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