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逆势而行 俩投影新军2012“闹革命”

以营销精细化创新赢先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5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以营销精细化创新赢先机

    产品对了,渠道稳了,还差的就是一声“吆喝”,但别小看这声“吆喝”,它常常是决胜的关键。

    很多人猜到了,这声吆喝就是营销。营销有术,首先就得对战况有个清晰的判断:2012冷年,投影行业的生命周期进入成熟期,总需求量增速下降,全行业高歌猛进的时代结束,进入存量竞争的新阶段。新的需求主要来自于三、四、五级市场,一二级市场以小规模的替代性消费为主。

    孙子兵法有言:不可胜者守也,可胜者攻也。所以,在清晰战况后,ASK当即排兵布阵,开始了自己针对三四级市场的精细化营销战役,在安徽、河南、河北等腹地的接连中标,无不显示出去ASK出色产品功底。而理光接连在北京、上海、广州连开多场渠道商代理商大会,展示多种创意性应用显示方案,以价值型的整合产品赢得代理商的芳心,这些都是显示出这两个投影品牌的攻池掠地的决心。这两个投影品牌近期在投影市场中种种表现,无疑是给原本平淡无奇的投影市场带来一股清新。

    有人预测,未来五年,国内投影市场将开启下一轮整合,出局者不在少数。历史在用无数过去昭示,此时此刻,唯有占据先机,方可决胜千里。而对于ASK、理光而言,它或许已然在2012年通过一场围绕品质、产品、渠道、营销的系统革命,找到了自己的先机。

上一页 1 2 3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