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荣获第六届江苏照明奖两项重磅奖项,理光投影机发力跨界中国文旅产业成果显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8月28日,以“创新融合,数字赋能”为主题的2023江苏省照明电器协会年会暨第六届江苏照明奖颁奖典礼在扬州成功举行。理光投影机荣获江苏照明奖“产品奖”、“江苏省照明电器协会最佳金牌合作伙伴”两项重磅奖项。

荣膺两项重磅奖项,理光投影机获得行业和市场双重认可

    2023江苏省照明电器协会年会暨第六届江苏照明奖颁奖典礼,由江苏省照明电器协会主办,得到了包括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内的41家企业大力支持。理光投影机在本次颁奖中,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斩获江苏照明奖的“产品奖”,同时还被授予了“江苏省照明电器协会最佳金牌合作伙伴”的荣誉称号。

    本次年会暨颁奖以“创新融合,数字赋能”为主题,说明江苏照明行业正在积极探讨发展新路径,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促进行业跨界融合发展。理光投影机今年成功斩获两项颇具分量的奖项,不仅是理光投影机技术领先质量过硬的明证,也充分说明了理光投影机在打造行业新生态、解锁照明新场景、引领市场新发展方面做出了切实的成就,得到了中国行业和市场两方面的高度赞赏。

    完善产品阵容,深耕文旅市场,理光精彩案例备受关注

    近年来,理光投影机在中国文旅产业跨界融合方面的全新探索确实成果颇丰。本次大会的主题分享环节中,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VC事业推进中心经理吉田啓輔以“理光投影机在文旅市场的应用”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收获了众多同行的好评。

    据吉田经理介绍,理光品牌具有80多年的发展历史,以镜头生产进入投影机行业也已有30 多年。自从2011年开启了中国投影机业务,理光投影机就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直至今天,理光投影机已经拥有一整套从入门级到高端的完整阵容,配备了多种理光自主开发镜头的型号;尤其是3LCD/DLP、激光/灯泡、3100lm 至 13,000lm 及以上的高端阵容,表现更加亮眼。

    近年来,理光投影机不断重视和完善高端产品矩阵,推出了众多可用于展览和文旅领域的全新高端产品。从吉田经理带来的邯郸礼贤台城墙灯光秀、邛崃相如汉赋文化公园夜游、贵阳天河潭旅游度假区和北京兆龙饭店四个精彩案例来看,无论是超立体沉浸式的墙面灯光秀、妙趣横生的地面互动投影,还是室内餐厅的360°全景投影,理光投影机都能呈现出盛宴级别的感觉体验,令广大游客耳目一新、倍感惊艳。

    2023年,迎接新挑战、转换新思路、寻找新赛道、谋求新发展成为了中国照明行业的主要发展方向。而理光投影机在文化旅游等各种应用,正是这种发展道路的成功探索。今后,理光也会继续扩大其高端产品阵容,运用全球复合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过程中积累的镜头技术和产品开发规划的专业知识,更好地满足包括中国文旅市场在内的、不断扩大的多元照明需求,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