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瑞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装备鄂尔多斯电视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0 作者:佚名

    近几年我国广电事业飞速发展,大屏幕显示技术也在不断发展和完善,大屏幕显示产品在广电领域的应用需求也越来越高,以充分满足文化多元化形态下的广大观众的需求。前不久,鄂尔多斯电视台就采用双旗科技提供的唯瑞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屏对其播控设备进行了全新升级。

    鄂尔多斯电视台,现利用开路发射机转播中央电视台一套、内蒙电视台汉语卫视、蒙语卫视、本台第一套节目(覆盖率71%、覆盖人口98万)。本台三套自办节目全部进入全市有线电视网中播出(已覆盖全市各旗、区)。每套节目每日播出近16小时。第一套为新闻综合频道,二套为经济服务频道,三套为城市生活频道。鄂尔多斯电视台上送内蒙古电视台播出的新闻节目数量,近年来一直位居全自治区各盟市电视台前列。许多作品在全国、全自治区评比中获大奖。台内现配备有比较先进的数字化摄录、编辑、制作、自动化播出设备。2002年动工兴建的电视演播厅,建筑面积700多平米,主演播厅400平米,配备了目前国内比较先进的灯光、音响、摄录设备,能坐300人的活动观众座椅。可承揽举办文艺晚会、知识竞赛等活动。

    根据鄂尔多斯电视台的具体规划要求,双旗科技技术团队给出了多种专业显示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最终确定选用唯瑞46寸液晶拼接单元共15台,组成一幅3×5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该拼接显示单元配置工程级液晶面板和一流的视频处理芯片而开发设计的专业显示设备。采用先进的集成处理芯片,具有 DNX 图像处理技术,10位高速处理运算,3D亮色分离,3D数字降噪,运动图像补偿等独有的先进技术,有效的保证了输出图像的效果。双边拼接缝隙只有7.3mm,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完美的显示效果超乎想象。

    双旗科技提供的唯瑞液晶拼接墙可以实现多路信号的任意切换显示,灵活多变的显示画面可以让总控工作人员实时清晰监看总台所有频道播出信号和节目画面,并对其进行方便、有效的调度。唯瑞46寸液晶拼接单元专门针对行业用户设计,支持7×24小时连续运转,且具有低能耗、超薄机身设计,更符合环保和节能的要求,完全满足播控中心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监测录像,也可以进行某一时间段的监测录像,这大大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

    在不断的追求完善过程中,双旗科技针对广电行业使用环境复杂、显示要求极其严格的条件已经显示出了很高的专业水平。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将会在专业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领域持续占领领跑者的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