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触摸的交互式“镜子”数字标牌风行澳大利亚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8-29 作者:佚名

    作为布里斯班第三届年度商业创新记分板榜上公司的一部分,数字标牌软件专家5 Faces 被市政府称为该市最具创新精神的公司之一。

    5 Faces 的OmniMirror一直备受称赞,这是一种基于数字亭的触摸屏数字标牌概念产品,可以使购买者自己拍下他们试穿的衣服的照片,或通过社交媒体(Facebook 和Twitter)与他们的社区共享。

    社交媒体的加入不仅大大丰富了屏幕内容,对于提振数字标牌屏幕吸引力也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且效果明显。不论是56iq微博大屏幕还是OmniMirror的社交媒体分享,将社会化应用和数字标牌结合的产品和终端应用越来越多。这样与社交媒体的兴起和对人们生活的改变息息相关。

    这些镜子式的触摸屏数字标牌已被安装在各类环境中:医院,零售和时尚(Sportsgirl, Lorna Jane等店)以及购物中心(Westfield 和Indooroopilly购物中心,据公司称,“还有其他很多中心也在参与进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