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跑赢投影:一种心态,一种方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4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年,投影市场之乱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旨在扩大份额的价格战、不惜成本的标单争夺战、技术阵营的口舌之争……在一轮又一轮的高速增长之后,带给市场的不是更多的价值,而是割肉和流血。从品牌到渠道都已经为此牺牲太多。

    水至清则无鱼

    水至清则无鱼,反之浊流之下恰能潜藏市场机遇。2011年,欧美投影巨头ASK毅然选择,再入国内市场,携手国内著名分销企业佳杰,来趟趟这汪“至浊”的浑水。

    此时的国内市场,一方面高速增长尚未结束。年均三成的成长速度,特别是短焦、工程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达到50-100%以上的年增长速度着实吸引眼球。尤其是在金融危机下,欧美市场疲软的背景下,更有此边风景独好的意味。

    但是,另一方面,投影这个本身就只有年两三百万台多规模的小众领域,正在面临市场份额集中化的趋势。部分企业年销量目标频频上看10万台,甚至更多,一线阵营与二线企业、三线企业的差距不断被拉大。市场集中化的趋势,成为新进入者最大的阻力。

    对于ASK的再次到来市场充满疑虑和猜测。但是,ASK却用强有力的销售数据回答了市场的疑问:2011-2012年度,回归的第一个财年实现了3.5万台的可喜销量。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