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为智利客户培训专业LED显示屏知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4 作者:佚名

    近日,中祥创新深圳工厂迎来来自智利的客户,这位客户在我公司采购了两款热销产品,分别是室内P7.62全彩显示屏与室内P10.5625彩幕,面积达三百五十多平米。8月21日,智利客户认真地对中祥制造的室内P7.62全彩显示屏与室内P10.5625彩幕进行验货工作,最终顺利通过检验,得到客户高度认可。中祥创新科技也将正式向智利客户进行为期3天的LED显示屏知识培训。

    此次LED显示屏知识培训由外贸部工程师谭平负责做主要讲解工作。据外贸部工程师谭平介绍,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

    一、显示屏安装方面的知识:常规情况下的几种安装方式(壁挂、立柱、镶嵌、吊装),弧形屏的实现与安装。针对客户实际需求,着重对租赁吊装这块知识进行详细培训。租赁吊装顶部配吊梁,底部配底梁。吊梁用于吊装屏。行与行箱体间,用吊装机构连接,水平箱体间装锁扣拉紧。吊装机构分:齿轮式、锥杆式、螺栓式。齿轮式比较贵,美观,锥杆式价格适中,可靠。螺栓式最便宜,可靠,组装比较麻烦,适宜不反复拆装的情况下

    二、控制系统实现方面的知识:远程控制技术,笔记本电脑控制,逐点校正技术。主要针对调试流程、LED演播室的操作方法进行详细培训。

    三、配电系统:屏体配电计算,布线施工方案,线材配置方法

    四、箱体内部电源配置,如何计算功率、电源配置

    五、特殊应用现场(环境):在一些特殊环境(如低温环境、沙尘暴环境、海边经常刮大风环境等)如何组织好产品使用户得以放心使用。

    六、显示屏有关计算的知识:亮度计算、面积计算、像素点数的计算、最佳观看距离的计算。

    中祥创新以专业的工作态度、耐心周到和尊重客户的服务态度对待所有支持与信任中祥的客户。

 标签:中祥创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