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genta Voyager VG-Matrix 160获多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2 作者:佚名

    Magenta Research,专业AV信号切换、扩展和分配领域公认的领导者,由于2012 InfoComm 展上 Magenta展出“最具创意”的基于光纤的数字信号传输系统Voyager系列VG-Matrix 160,最近被授予2012 SCN/InfoComm安装产品奖。

    基于光纤的Voyager系列矩阵切换产品VG-Matrix 160击败了一系列竞争对手而取得这一荣誉,并且这一消息在6月1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个特别的仪式上正式宣布。该奖励项目由NewBay Media的System Contractor News (SCN)杂志进行监督。

    Voyager VG-Matrix 160是一个独特的基于光纤的矩阵切换,因为其具有相当大的余量空间,Voyager切换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巨大的高达640总端口,并且可以在Voyager的8端口的输入/输出卡上面配置任何单一端口,作为一个输入或者一个输出。这样的选项与功能允许系统集成商们有足够的空间,以适应与满足未来日益增长的应用,同时提供一个完全灵活的系统,该系统可以扩展、分配和切换数字(带HDCP)和模拟视频、音频和串行到18.6英里的距离。

    一些典型的数字视频切换在切换数据源之间,特别是那些带HDCP的数据源之间,会有一些延迟。而Voyager系列矩阵切换可以以极高的速度在所有类型源内容中进行切换。在此,可以用一个YouTube视频来演示Voyager系列的快速切换功能,请点击:http://youtu.be/Skl46pqSOgg

    Magenta董事长John Dace说:“我们所有的Magenta工作人员都非常兴奋,Voyager系列又获得一让人羡慕的行业奖项,随着我们在InfoComm揭晓的所有的Voyager系列产品和功能,Voyager已经完成了它的演变——已经进入到一个完全可扩展性和适应性强的信号分配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