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时代专访:对话同辉佳视掌舵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3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作为专业的大屏显示厂商,多年来,同辉佳视的发展迅速而稳定,不仅拥有自主产品,更与多家国际知名显示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面对白热化的市场竞争,同辉因何能够游刃有余?日前,同辉佳视的掌舵人——戴福昊董事长接受了投影时代的专访,向记者讲述了同辉硕果累累的诀窍。

投影时代专访:对话同辉佳视掌舵人

    专业产品市场培育讲究持续性,同辉渠道推行共赢模式

    谈到日前结束的巡展,戴总表示,它是去年巡展的延续深化,有了去年的铺垫,今年的巡展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得到了VIP用户和传统用户的大力支持,对同辉佳视以及NEC的品牌影响力都有所提升。之所以连续两年选择济南、郑州、太原、呼市这几个城市是由同辉佳视的市场战略布局所决定的。就目前而言,同辉佳视的主要力量还是放在北方城市,致力于重点区域的打造。

    NEC是一个专业的品牌,其产品也主要是专业级应用,这就决定了其不能像消费电子一样通过跑马圈地的模式打开知名度就能提升销量的本质。在专业产品的市场培育过程中,品牌的沉淀和口碑的积累十分重要。长期以来,NEC都没有做过大规模的巡展,因此,去年的展会仅仅让行业用户对这个品牌有了初步了解,而今年的深化延续则是对市场认知的提升,让用户从细节上了解NEC产品的优势及同辉佳视的实力。

    面对当前大屏显示市场激烈的市场竞争,渠道布局成为厂商制胜的关键。作为NEC的全国总代,同辉佳视在市场布局方面有着自己的坚持。戴总表示,国内市场十分广阔,而现阶段同辉佳视力量有限,主要集中在北京地区,这显然不利于其他地区的市场开拓。为了有效弥补这一短板,同辉佳视非常重视VIP用户的培养。戴总强调,同辉的VIP客户注重的是共赢、扶持,同辉的产品加VIP用户得天独厚的本地化优势,在当地市场的开拓上实现1加1大于2的效果。

    随着产业技术的不断完善,大屏显示产品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对于同辉佳视具体的行业应用布局,戴总表示,能源应用是公司近两年来的市场开拓重点,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在未来,同辉将在安防应用及政企、交通等行业投入更多的精力。谈到未来大屏显示应用的热点,戴总对安防应用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戴总认为,随着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等项目的推进,安防应用会成为大屏显示重要的掘金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