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尼液晶电视销量同比大增6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更新日期:2012-08-16 作者:佚名

    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市场调查公司GFK的调查统计,印尼上半年家电销售量同比去年增长16.6%,白色家电、液晶电视以及智能手机呈现了高位增长态势,另一方面,显像管电视以及智能手机以外的手机产品等下降势头依然未减,分别降低了两位数。

    数据显示,冰箱、洗衣机和空调三类白电销售均实现了近三成的增长,其中洗衣机和空调产品价格也不同程度出现上涨趋势。

    另外,液晶电视销售量同比增长62.3%,等离子电视销售量更是实现71.3%的大幅增长,但是显像管电视销售量同比减少18.3%,这也说明印尼家电市场从CRT时代向液晶电视时代进化的步伐进一步加快。

    业界分析,目前众多外资厂商将销售转向印尼市场,加之印尼国内市场需求也比较旺盛,使得家电产品销售量有较大幅度增长,预计今年这种趋势仍将继续。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