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ediaWall450助力Temecula (蒂梅丘拉)城市交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6 作者:佚名

    2012年07月19日,蒂梅丘拉,加利福尼亚州 - 蒂梅丘拉自1985年建立了第一个交通信号灯以来已经走过一段相当长的路。 这个城市已经拥有超过100个信号控制交叉口,其中有一半以上应用了CCTV或者是电脑监视和控制系统。

    随着城市交通增长的需求,蒂梅丘拉在新市府大楼建立了一个交通控制中心(TOC)。南加州的Western Audio Visual (WAV)为这个交通控制中心设计了最新的显示系统。这座城市成功的运用了用显示系统来掌握交通管理,并拥有对应未来发展的灵活性。WAV为这个项目提供了重要的专业设计和资源集成。

    WAV选择RGB Spectrum MediaWall® 4500作为主要的操作显示墙处理器,是基于其产品操作的简单性,可靠性,可延伸性和其长时间被军事指挥和紧急操控中心的运用。"我们很自然的选择了RGB Spectrum MediaWall® 4500" WAV的项目工程师Erik Wilson说。

    MediaWall 4500是5760 x 2160 pixels像素的70"平面立方,并以2X3形式的排列用来作视频显示和图形输入的活动可视区。MediaWall 4500的灵活性允许多种输入源以各自的原始分辨率展现在屏幕上。它嵌入平行式的处理结构,强健的24/7全天候运作和充裕的能量来源确定了TOC仍将会继续在紧急情况下被运用。

    图像可呈现在MediaWall 4500屏幕的任何地方,允许了交通工程师同时操控数个交叉口来核查交通信号灯运行地准确,和交通流量的不受阻碍。信号灯在重要交叉口可以按照操控中心的要求来调控去维持车辆交通的流通。

    TOC是由公共交通工程部门成员在正常工作时间用的。为特殊事件或紧急事宜,TOC可以提供信息和协助执法部门,火灾管理及其他政府机关。

    RGB Spectrum是一家领先的录像和决策支持系统技术企业。产品包括视频窗口系统、 MediaWall ® 多屏显示控制器Linx ™ 矩阵切换器、 Opto ™ 纤维光学产品、 DGy ™ 数码录音系统,DSx ™ H.264 流媒体和编解码器、 多点 MCMS ™ 控制室管理系统,和 SynchroMaster ® keyers 和 overlayer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