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徽省宁国市工商联组团到中祥创新科技参观学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3 作者:佚名

    8月10日,深圳市中祥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一批来自有安徽省宁国市工商业联合会组织的二十余位青年企业家莅临参观学习,与中祥创新科技管理人员互相交流管理理念,并对中祥生产的LED系列产品作进一步了解。中祥创新科技副总经理陆柏青、国内市场部销售总监曾环坚等领导接待了来访客人。

    中祥创新国内市场部总监曾总监邀请工商业联合会的青年企业家们到中祥创新最具特色的展厅参观,对LED系列产品进行初步了解。为各位青年企业家们一一讲解了中祥创新LED显示屏和LED照明的产品主要应用,并拿出手中的相机手机拍下公司案例和产品。

    在中祥创新科技的生产制造中心,青年企业家们仔细查看每一个生产细节,并向技术人员请教先关专业知识,中祥创新科技的LED显示屏产品在文化休闲广场,商业步行街,住宅区街道,商业区,舞台等公共场所都有用到。

    在公司多功能会议室,各位青年企业家们在公司管理人员的讲解下,了解到中祥创新科技成立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和在全球服务的LED全彩屏、LED照明案例。并通过《中祥宣传企业画册》、《中祥创新之路》月报、《中祥印象案例集》了解中祥创新科技发展历程。

    随着LED显示屏的广泛使用及其带来的广告效益绝佳,LED显示屏使用添新意,许多车载屏、艇载屏、LED全彩地砖屏陆续出现。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中祥创新科技LED显示屏、LED照明产品技术过硬、质量稳定,一定会会大力推介中祥创新科技的产品。

    中祥创新国内市场部曾总监为工商联一行人介绍深中祥品牌LED产品

    中祥创新国内市场部曾总监带领工商联一行人参观现场

    安徽省宁国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们仔细查看深中祥品牌LED显示屏做防水测试

    中祥创新国内市场部曾总监为安徽省宁国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们介绍中祥生产情况

    中祥创新国内市场部曾总监向安徽省宁国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们介绍中祥发展历程

 标签:中祥创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