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不可挡,中祥创新P5室内LED全彩屏闪耀石油王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9 作者:佚名

    近日,中祥创新科技传来好消息,由该公司最新研发的P5室内LED全彩屏在石油王国沙特阿拉伯客户的配合下,最终将该产品顺利安装在沙特阿拉伯领土上,并成功点亮。

    众所周知,沙特是名副其实的“石油王国”,石油储量和产量均居世界首位,这也是它成为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之一的根本原因。沙特阿拉伯地势西高东低,西部高原属地中海气候,其他地区属热带沙漠气候。而中祥创新科技LED显示屏项目安装地点就在西部,中祥的LED显示屏产品经过了十几道检验后才走出国门,顺利进入中东地区市场。

锐不可挡,中祥创新P5室内LED全彩屏闪耀石油王国

    中祥创新近年来坚持做性价比最高的LED产品,由于重视品质和售后服务,公司专门建立了售后服务档案集群,通过每周每月的产品使用跟踪,从而记录了产品在客户手中的优越性能,以得到及时反馈,从而提高产品质量。正因为如此,中祥创科技在海外地区大展拳脚,特别是在中东地区的迪拜、土耳其、巴基斯坦等地专业生产与维护了十几个真实案例,这也正是国内外客户信任中祥重要的原因之一。

    中祥创新研发中心考虑到沙特阿拉伯特殊的气候因素,由于夏季温度较高,需要增加排气扇调节温度。此外,该款产品具备防潮、防尘、防腐、防静电、防雷击、过流、短路、过压、欠压保护功能。

    中祥创新此次将深中祥品牌的LED显示屏成功安装在沙特阿拉伯上,将在全球193个国家都有深中祥的目标再次缩短距离,再次力证中祥创新的LED产品得到国内外客户支持的事实,同时说明了中祥创新的LED产品性价比在同行中处在较高的优势。

 标签:中祥创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