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广告机“入驻”淄博最豪华酒店

来源:信颐 更新日期:2012-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适逢喜运,佳音不断。最近从山东分公司——淄博鲁颐电子又传来好消息,由于公司产品在外观、性能等方面的巨大优越性,当地最豪华的级酒店山东齐盛国际酒店一下采购几十余台大屏商业显示屏。

信颐广告机“入驻”淄博最豪华酒店

    酒店业最关注客户体验与自身形象。近年来,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已经成为高端酒店服务水平的标志,而数字标牌无疑是最佳选择。

    信颐认为,数字标牌为酒店行业主要作用包括:

    信息建设——它是连锁酒店总部与各个酒店之间搭建的一座信息桥梁。

    分店信息展示——如酒店介绍、客房、餐饮及各项服务;各个会议室、餐厅的使用情况;酒店优惠活动、餐厅推荐菜;大型酒店内部的交通指引;节假日气氛烘托等等。不仅提高酒店自身工作效率,还能节省酒店的印刷费用。

信颐广告机“入驻”淄博最豪华酒店

上海信颐电子有限公司 www.seeyoo.cn
 标签:信颐液晶广告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