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娱乐功能丰富 拥有互动功能彩电盘点

推荐产品:长虹3D55A6000i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2 作者:茜茜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推荐产品:长虹 3D55A6000i

    产品价格:8590元~9999元

    长虹3D55A6000i语音智能电视外观设计时尚,搭载Android智能平台拥有语音控制、语音输入、语音搜索、语音解答、多屏互动等功能,大幅提升了产品的娱乐性。长虹3D55A6000液晶电视最大的优点就是该产品是首款拥有语音控制功能的产品,还能与拥有安卓系统的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多屏互动,既可以将电视上的画面同步到电脑或智能手机里,还能将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里的内容传入电视中,进行大屏观看,操作起来也简单。它还采用尖端动态节能技术,节能减排,每一天都在为用户节能省电。

    点评;3D55A6000i是长虹最新推出的一款中端智能语音电视,搭载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采用尖端动态节能技术,画质表现出色。支持多屏互动,还拥有Ciri语音功能,对于中文识别度高,是一款集3D、应用商店、网络视频、体感游戏等功能于一体的娱乐功能丰富的智能电视。此外,它还集智能3D、应用商店、网络视频、体感游戏等功能于一体,大幅度提升了产品的娱乐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